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菏泽恒成养殖有限公司

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田庄镇田庄村东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鹅苗怎样养殖
新闻中心
鹅苗怎样养殖
发布时间:2020-11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、饲养环境,在准备养殖鹅苗的时候bai需要将饲养的环境进行打理,要将准备用来做鹅舍的房间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毒,刚粉刷好或者是很久没有用过或刚养过别的家畜的房间,尽量多进行两次消毒,以免细菌感染,因为鹅苗的身体素质不是很好,很容易受感染。
 
2、注射疫苗,买回来的鹅苗及时注射疫苗:注射小鹅瘟血清(卵黄抗体)、小鹅瘟副粘病毒、禽流感疫苗,以防止传染病发生,出现大批死亡,未开食前饮5%多维葡萄糖水后开食。
 
3、温度适宜,保证温度适宜,可防止齐堆压死,防止感冒,保障鹅雏健康发育。光线不足,鹅雏看不见吃食饮水,影响发育,光照过强,易发生啄羽、产生应激反应。
 
4、多给青料,精料满足有利于鹅雏健康生长,但并不是越多越好,满足增重所需的蛋白质和能量即可,蛋白质要达到21%左右,多给青、粗饲料,锻炼消化系统充分利用粗饲料的能力,降低成本,防止啄癖发生。
 
5、消毒防病,每天都要将垫料彻底更新,及时扫除粪便、脏物。7天前最好每天上下午各清扫一次,同时早晚各消毒一次,消毒用百毒杀即可。7天以后每隔2-3天消毒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