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菏泽恒成养殖有限公司

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田庄镇田庄村东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鹅苗一至三十天的预防和饲养方法
新闻中心
鹅苗一至三十天的预防和饲养方法
发布时间:2020-11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鹅苗bai开食的饲料可用2份切细的青草或菜du叶加1份碎米(碾碎泡软的稻谷、zhi玉米或煮至7—dao8成熟的米饭均可)混合均匀,而后将混合好的饲料撒在浅食盘或塑料布上。供给鹅苗的日粮,5—10日龄可用20%—30%的米饭或混合精料加70%—80%的青草或菜叶,2%—3%的谷粉、0.5%的贝壳粉和0.3%的食盐;11—20日龄,精料与青料搭配比调整到1:4—8;21—30日龄可调整到1:9—12。1—10日龄每天喂8—10次,11—30日龄每天喂5—6次。鹅苗消化道短,生长发育快,夜间需加喂“夜食”。一般15日龄前每天加喂2顿夜食,15日龄后每天加喂1顿夜食。